facebook_pixel

免費試閱: 【印度全麥烤薄餅】無油、無糖、無酵母粉的健康配角

印度烤餅,把關健康的無糖、無油、無酵母粉作法

印度烤餅: 去印度料理店,最愛點富大麥香氣的印度薄餅,或比較帶有嚼勁的南餅,沾著吃辛香料香氣十足又濃郁的咖哩,最後一定要留下一小塊餅,把剩下的咖哩醬抹光光,真是超級幸福。跟大家分享過用冬季盛產蔬菜-菠菜為底,製作的微辣「菠菜雞肉咖哩」,一定要附上最佳配角的食譜啦!

無油、無糖、無酵母粉,使用全麥粉與少許鹽製作的印度烤薄餅,除了與口味較重的燉煮料理搭配食用,拿來運用,夾上炒蛋、培根、蔬菜等,像墨西哥餅皮夾餡的運用也很適合。

healthy-naan-recipe
無油、無糖、無酵母粉–健康印度全麥烤薄餅

【食材】4~6張

全麥麵粉100克、鹽1小撮、水50~60ml、煎餅的植物油少許。

 

【作法】

1.將全麥粉與鹽混合,慢慢倒入水,混勻揉捏,直到成為扎實,無散落麵粉,但也表面不至於龜裂的麵糰。
(水量使用的多少會取決於各家品牌麵粉的特性,所以建議先放50ml,看是否太乾,再慢慢以3~5ml為單位慢慢加水。)

healthy-naan-recipe

healthy-naan-recipe

2.將麵糰放入鋼盆中,包上保鮮膜,靜置分鐘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完整閱讀,網站上千篇原創食譜!成為付費訂戶讀者,了解方案 https://wb.taitung-dessertgirl-blog.tw/Vg5Vg
付費食譜試閱 快速料理 季節醃漬&發酵 季節料理 台灣小吃 料理影音 訂戶獨享 防疫料理

error: 文章內容受保護,感謝您的支持